Panasonic節能家電 銷量大成長
  • 2012-04-26 01:15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鐘惠玲/台北報導】

 

     Panasonic近年來推廣智慧節能家電,在台灣從2010年10月開始,推出搭載ECO NAVI功能的冰箱和洗衣機,2011年更擴大推出搭載ECO NAVI功能的系列商品,包含空調、空氣清淨機、吸塵器、電視、滾筒洗衣機等。Panasonic表示,相關商品可讓消費者享受舒適生活,且可省下更多不必要的能源浪費,目前該系列商品銷售量,較去年同期成長有2位數。

     節能環保已備受各界注目。Panasonic指出,ECO NAVI系列家電的優勢,在於智慧節能科技,提供比以往更省電、省水的環保商品;配備相關智慧節能科技的家電,可依照使用者生活習慣自動調整運轉模式,主動替消費者省下生活中不容易注意且不必要浪費。

     Panasonic強調,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,是在原本政府能源效率規制外,再外加節能技術,也同樣達到1級能源效率的冰箱和空調,搭載ECO NAVI的機種,可比其他1級能源效率表現的商品更為節能環保。

     目前ECO NAVI系列商品,包括電冰箱、洗衣機、空調、空氣清淨機、吸塵器、電視、滾筒洗衣機等,消費者反應良好,銷售金額已佔全體商品銷售比重達35%。Panasonic表示,未來還會陸續導入包含電子鍋、除濕機等ECO NAVI商品,預計2015年銷售比重達50%以上。

     Panasonic認為,相較於其他品牌商品,該公司商品陣容完整,且具多樣性,包括一般家庭生活所用家電、視聽娛樂商品、美容健康商品等,均有生產及銷售,可滿足消費者需求。Panasonic提出「Ideas for life」及「節能優先 環保永續」品牌主張,彰顯重視消費者需求,努力為地球環境貢獻心力,如此,獲得綠色品牌家電類No.1肯定。


 

點閱數:  更新時間:2012-04-27 00:30:15 【列印此頁】 【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