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最新消息 > 換機潮!40吋以上電視 出貨多兩倍
換機潮!40吋以上電視 出貨多兩倍

最近大電視換機潮真的很夯,像是在量販店的大尺寸電視,40吋以上的規格,年前的出貨量,就比平常多了兩倍,其中又以55吋和60吋這兩種規格最受歡迎,占了出貨量的七成。

堆高機進進出出,一頭才剛剛把貨櫃裡的大電視和大冰箱給卸下來,另一頭已經忙著要把貨物重新裝車送到客戶手中,不斷忙著進貨、出貨。工作人員比平常多了好幾倍,因為光是大型家電,像是電視冰箱和洗衣機出貨量就多了兩到三成,其中最搶手的就是大尺寸電視,業績多了兩倍。

賣場走一趟,檯面上看得到的電視已經全部換成40吋起跳,就是要趕上這波年前換機潮。大電視蔚為風潮,在台北電器街更是明顯,老字號電器行準備出貨的電視堆了滿地,賣最好的就是55吋和60吋的規格。

各家業者割喉大戰,讓電視尺寸加大,價格卻不斷下殺,最搶手的55吋,行情價大約4萬元有找,至於大一點的60吋,也已經降到7萬塊左右,還有業者大膽預測,32吋電視未來可能會走入歷史。電視越做越大,要趕上這波潮流,消費者現在要考慮的可能不是價錢,而是家裡到底夠不夠大了。

 

 

出自yahoo新聞

點閱數:  更新時間:2013-02-18 14:29:04 【列印此頁】 【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