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灣各區-台北市首華服務站

台北市地區家電維修

◆ 台北市維修首華│新禾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
台灣各區首華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中心秉持「專業、真誠、熱情」的理念為大家服務,提供簡易生活家電故障排除的小技巧和到府家電維修服務,針對各項生活家電,如首華電視、首華液晶電視、首華電冰箱、首華變頻冰箱、首華冷氣機、首華分離式冷氣、首華窗型冷氣、首華洗衣機、首華單槽洗衣機或新禾家電等維修保養,皆是我們的服務範圍,台灣各區首華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中心有專業的服務團隊,以專業的技術和熱誠的笑容,獲得許多客戶的認同和肯定。為提供更加迅速、便利的服務,我們建置「首華服務站台灣各區線上報修系統」,提供預約維修的24小時線上馬上登記服務,使您的家電在最短的時間內維修完畢,讓您享受便捷的首華家電維修服務。
◆ 貼心服務項目

台北市地區-首華|新禾服務站家電維修項目:
首華│新禾 電視系列 - 液晶電視、電漿電視、投影電視等家電維修服務。
首華│新禾 冰箱系列- 單門冰箱、雙門冰箱、營業用冰箱、變頻冰箱等維修服務。
首華│新禾 洗衣機系列- 一般上掀蓋洗衣機、滾筒洗衣機、變頻洗衣機等家電維修服務。
首華│新禾 冷氣機系列- 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大型空調冷氣、變頻冷氣維修保養。
首華│新禾 乾衣機系列:- 乾衣機維修服務。
首華│新禾 除濕機系列:- 除濕機維修服務。

◆ 家電維修範圍
台北市地區-首華|新禾服務站家電維修範圍:
信義區 內湖區 松山區 大安區 文山區 中山區 南港區 萬華區 中正區 大同區 士林區 北投區 汐止區等各區
◆ 聯絡我們

台北市各區 - 首華│新禾服務站:
東站 02-2654-6329(代表號)
西站 02-2882-4361(代表號)
南站 02-2298-4637(代表號)
北站 02-2509-6104(代表號)
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~22:00

前往 >> 線上家電修理服務

※家電維修到府服務保固外,須酌收基本檢測費300元以上。